スシア

→天上掉下來的壽司
出沒不定(*´﹃`*)
アイナナ深坑中,主推17、45、T3團推、小悠
咒術/惠右 宿伏
排球/及影
巨人/利艾
鬼滅/義炭

【そらまふ同人】颱風戲曲

→極短篇

→颱風好可怕嗚嗚嗚晚上睡不著要通宵了qwqqq

→只好挖まふまふ起來讓我寫小說(來人

→OOC、純粹妄想

強風暴雨堵住了思緒,狂風陸續讓屋外的樹叢翻倒,各式各樣的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,就算屋內已經門窗緊閉也阻擋不了。這些聲音讓まふまふ的睡意全消。

颱風天。

取代甜蜜夢境的是名為不安的情緒,まふまふ往窗外看去盡是一片黑暗,不光是屋外,連視線內的房間平常會開的小燈也消失了蹤跡。

停電了嗎?

跑回方才躺暖的床上,まふまふ直接從床尾被子的底部鑽入,就像是怕被黑暗吞噬,身子不爭氣的顫抖,好不容易爬回床頭,他用雙手壓緊耳朵,將臉埋入枕頭中。

そらる察覺到枕邊人的異狀,輕打了個哈欠。

「做惡夢?還是又睡不著了?」

他猜測。

沒有得到回應,不想承認害怕的まふまふ硬是維持著動作不吭聲。但沒幾秒他就放棄了。

まふまふ戳了戳そらる的後背,後者見狀將身體翻轉過來,就好像受驚嚇的小動物,在危急的時候發現有了藏身之處,まふまふ連忙將身子擠進そらる的懷抱之中,順便連對方的手一起放到自己背上,形成一個讓自己能安心的窩。

「並不是…害怕什麼的…」

そらる微笑,只是將懷中的人抱得更緊。

老天爺好像發怒了,對著每家關上的窗戶抗議,用傾盆大雨加深人們的恐懼,用黯淡的月光遮住人們的視線,奪去能帶給人安全感的所有電力。沒有一家幸免。

這樣的夜晚不知道又破壞了多少人的美夢?

「おやすみ、まふまふ。」

當然,除了まふまふ之外。

评论(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