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シア

→天上掉下來的壽司
出沒不定(*´﹃`*)
アイナナ深坑中,主推17、45、T3團推、小悠
咒術/惠右 宿伏
排球/及影
巨人/利艾
鬼滅/義炭

【鶴一期】贗品-背道而行

♣(๑´ڡ`๑)決定將這個故事與『鶴丸國永』們的改變再寫完整一些!

♣傳送門) 上篇

往下)【鶴一期】贗品-暗噬

♣不過別急~肉會越燉越美味的(?

♣白鶴→一期→黑鶴

♣有些病態 食用注意

♣OOC

明與暗互為相反,『鶴丸國永』與漆黑的『鶴丸國永』亦是。

他們之中有著比常人更親密的關係,但兩人水火不容。簡單來說,他們是雙胞胎。乖巧又品學兼優的學生會長『鶴丸國永』,潔白的髮色在男生中非常顯眼,帥氣的外表與陽光的笑容不僅在校內造成轟動,自從兼差模特兒的工作之後,別校的女孩子都會在放學時堵在校門口等待告白的機會。

與哥哥相反的『鶴丸國永』留著一頭黑髮,他也絲毫不遜色,校內的體育賽事不管是籃球、躲避球、排球都難不倒他,雖說平時個性沉穩冷靜,沒有弟弟的驕縱,但在演出舞台劇時展現過霸氣的一面,冷酷又魅惑的身影引來不少星探想要慫恿他到經紀公司面試,拒絕這類的邀請已經是他的家常便飯了。

就像是鏡面般相似的兩人各有優秀之處,表裏除了長相以外他們截然不同。

黑與白,永遠沒有交融的一天。他們一直都這麼認為,直到遇到了一期一振。

這要從一個平凡的日常說起――

「哥,洗完澡叫我。」

隨意的輕敲兩聲,儘管『鶴丸國永』的耳邊被蓮蓬頭噴灑出的熱水沖洗,對於隔音功能不佳的浴室來說還是聽得到的。他一如往常地應了一聲好,繼續享受他的熱水澡。淋浴這件小事是『鶴丸國永』辛苦了一天回到家的小幸福。

丟下語句轉身離開的『鶴丸國永』來到了客廳。他在洗澡前喜歡看幾場賽事。

一如往常的,應該等待半小時才要開始準備進浴室。

一如往常的,應該要在半小時後跟『鶴丸國永』抱怨他洗太久了。

將及肩的黑髮綁成一個小馬尾,『鶴丸國永』理所當然地想著。但這些再平凡不過的事卻被擾人的門鈴聲給打亂。他在舒適的沙發上選擇妥協,起身去打開玄關的大門。

「誰啊…這麼晚了…」

「不好意思打擾了,請問鶴丸國永會長在嗎?」

漂亮的水藍色頭髮以及充滿溫和的眼瞳,這是『鶴丸國永』對一期一振的第一個印象。

他盯著提問的那人看了幾秒,無意識地搔抓了幾下頭髮,才給予一期一振「你找的鶴丸國永在洗澡」這個回應。得到解答的一期一振柔和地笑了出來,這就是學生會裡稱呼的『冷酷的鶴丸國永』嗎?他這麼想著。

「我是學生會副會長一期一振,會長把今天應帶回家的文件跟我要處理的搞錯了,可以請你幫我交給他嗎?」一期一振遞出懷中抱著的資料夾。認真,而且幫自家哥哥收爛攤子的特點讓他想到,經常聽到『鶴丸國永』洗完澡後會與『副會長』通電話確認明天要上交資料的過程。那個哥哥,『鶴丸國永』喜歡的對象。

「好啊,但是我有個條件――」

那個完美的哥哥,從小到大都站在明亮的台上讓眾人捧高的『鶴丸國永』,與我這個努力想要追上的『影子』完全不同。

「跟我交個朋友吧,『一期』學長。」手中的資料夾被抽離,言語道出的剎那一期一振彷彿從漆黑的瀏海下嗅出惡意的氣息。但僅僅只有一剎那。

回過神來的一期一振錯愕地歪了頭,也許是自己看錯吧,他想。

「當然好啊,你是會長的弟弟吧。謝謝你的幫忙。」恢復平時溫和笑容的一期一振說完後看了一眼手錶,「那麼,我該回去了。」他不疾不徐地側身,當他正準備轉開門把時,指尖被另一個溫暖的掌心覆蓋。

站在玄關的『鶴丸國永』修長的手指覆住一期一振有些冰涼的手背上,他的動作比思考還快,不過在體認到一期一振的溫度之後,他故作鎮定地開口。

「學長這麼冷的天氣會著涼吧,我代替『哥哥』送你到公寓下吧。」

「欸?我自己一人也沒關係的。」

「哥哥在洗澡,你就不用跟我客氣了。」『鶴丸國永』說道,他的視線游移到玄關牆上的一排掛鉤,挑了一件自己的漆黑圍巾,隨意地拉下後就往一期一振身上披去。

「我們走吧。」

這顯然不是因貼心做出的舉動,因為『鶴丸國永』下一秒霸道地將一期一振牽出了門外。

這種心情是什麼?

影子第一次搶先光明得到了寵愛的滋味嗎?

 

-

 

白色霧面設計的門一打開,空間裡頭的水蒸氣就像是在海裡溺水的人缺氧一般,直往門外飄出想呼吸新鮮空氣。皮膚泛紅的『鶴丸國永』滿足的穿著浴袍從浴室走出,往客廳走去,在洗過熱水澡之後他習慣喝一杯牛奶讓自己放鬆。

注意到客廳沒有平時都會在的那人,『鶴丸國永』有一瞬間覺得這樣也不錯,只有他一個『鶴丸國永』的家…從自己的理想中醒來,那個惹人厭的弟弟到哪去了?

「說要洗澡的人不會是睡著了吧?」他對著走廊說道,平時如果另一個『鶴丸國永』在房間的話都會給予回應。

他有洗這麼久嗎?洗到等待的人都不見蹤影了。

他暗自想著,但也沒有期待任何人給他回應。

「管他的。」

拿起乾燥的白色毛巾,蓋在一頭白髮上的『鶴丸國永』打算開始處理明天要上交的文件。

當然,他的鎮定只到拿出資料夾中紙張的後三秒。

♣你的留言是我寫文的動力(*´﹃`*)

评论(6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