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シア

→天上掉下來的壽司
出沒不定(*´﹃`*)
アイナナ深坑中,主推17、45、T3團推、小悠
咒術/惠右 宿伏
排球/及影
巨人/利艾
鬼滅/義炭

【鶴一期】膽小鬼

♣不敢告白的兩人 
♣現代paro 學生會長鶴丸x副會長一期 (ヽ´ω`)
♣OOC(重要 
♣太久沒有寫文所以退步許多 非常抱歉qqqqq

幾發絢麗的煙火彷彿點亮了黑夜,即使只是消縱即逝。火花在高空中變化多端的綻開,就像是在賞花一般,花瓣隨著微風的吹拂將喜悅帶到人們上揚的嘴角,煙花閃耀地在夜空中跳舞,才剛綻開的火花非常漂亮,但沒想到下一發又奪去人們的視線。 
歡樂的慶典好像被潑灑了更多色彩,人們的讚賞聲在抬頭後沒有停止過。 
但這些盛大的喜悅只存在目光被奪去之人―― 
純白的浴衣上別著金色高級的絲綢製成的家徽,鶴丸國永及肩的白髮由汗珠染濕,但此時的他早就忘記夏季的炙熱,沉浸在幸福的時光之中,原因就是他約到同年齡的玩伴一期一振一同遊玩夏日祭典。 
「別因為看到煙火就把糖葫蘆弄掉了。」 
鶴丸國永輕聲提醒,此時的他顯得特別突兀,在所有人都在觀望慶典最高潮的煙火表演時,只有他像著了魔被吸引到另一種不同種美景中,他自以為無聲無息,悄悄地收藏此時一期一振的笑容。 
好狡猾啊,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。 
明明知道一期不會發現自己是用什麼眼神再看他的。 
剛這麼想的鶴丸國永,在下一秒立刻就後悔了。 
「鶴丸會長,再怎麼想吃糖葫蘆不說出來我是不會知道的。」一期一振一邊笑著,一邊把糖葫蘆塞到鶴丸國永的嘴裡,漂亮的長睫毛隨著眨眼的動作嫵媚地擺動起來,鶴丸國永此時覺得嘴中的糖葫蘆都沒有一期笑的還甜。 
「哈哈哈,還真是被一期嚇到了呢!」 
果然被發現了吧?想要努力化解尷尬的氣氛,鶴丸國永刻意撇開視線,木屐響亮的喀喀聲隨著鶴丸國永往前走而發出聲響,他的手也沒閒著,抓住了一期一振剛剛塞糖葫蘆過來的那隻手。 
「我們去找個好位置看煙火吧。」 
鐵定是這炙熱的仲夏讓鶴丸國擁有牽起一期手的勇氣。 
他用空著的另一手從嘴中拿出糖葫蘆,恩,肯定是的。 

『啊啊,您此時沒有轉身真是太好了。』 
從耳根開始的害羞燃燒到雙頰上,一期一振心想。 
『不然下一次看向您就沒有瞞過去的勇氣了。』他抓緊了心上人的手。 
就連平時不常參加慶典的一期一振也能夠明白的,比起活耀在空中的煙火,淨收在鶴丸國永眼底的,是他的身影。

所謂的戀愛是這麼讓人措手不及的嗎?


评论

热度(19)